墨竹青云

主磕EXO队内all桃、凯千。cp洁癖严重。

(一)你好


2010年初的一个夜晚,天空突然闪过几道光芒,分别飞向了中韩两国,如果有人看见的话或许会惊讶的发现那是十一道光芒,开始了,属于他们的奇迹!

   中国青岛的一个房间中,一个男孩仿佛感受到了什么,落下了眼泪。“奇怪…为什么会突然感觉很难过,心口好难受……”男孩有一双桃花眼,眼神却罕见的干净,现在那双眼睛充满泪水,“真是奇怪呢,就好像丢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一样呢……”他呢喃着又进入了梦乡。而与此同时,十一个帅气的男孩彻夜未眠,“Tao啊,我回来找你了呢,期待见面呢,我的心脏。”不同的心里发出同样的声音。

...............................十个月后.....................................

   韩国首尔机场

   从飞机上下来一个高高的男孩,他一下飞机一个穿西装的男人迎了上去,“你就是黄子韬吧?”

“是的。”男孩点点头,声音意外的软糯。男人好似有些不忍【这么干净的孩子真的可以在SM待吗?】他摇了摇头“好的,我叫李木,你可以叫我李老师。”“好的,李老师。”黄子韬说着不算流利的韩文。

“那就跟我上车吧。”说着就走向了一辆轿车。

    SM练习室

“今天就是Tao来的日子吧。”鹿晗看向吴亦凡说道。

旁边的金俊勉听见后动作一顿,怎么可能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他们几个人可是从刚重生回来开始就在盼望着这一天,他们也商量过要去看一眼Tao但还是没去,他们要在Tao来之前提升实力地位。才能好好的保护他,绝对不能让他再经历前世的伤害,他们的桃子这一世他们一定会守护好。

“Xiumin呢?”“去接Tao拿资料了。”suho说。

“怎么这样呢?比我们先见到桃子呢。”

“上一世他就是先见到桃子的,还被叫了欧巴,话说真想让桃子叫我欧巴呢!”Kris嫉妒的说。

“好了,早晚都会见到的,大不了以后骗桃子叫我们欧巴。”“也是,桃子这么好骗,肯定会上当的。”鹿晗笑眯眯的说。练习室里的其他人表示平常冷冷的人突然笑起来真的好吓人,而且他们说的桃子又是什么,吃的吗?

     SM走廊里

   黄子韬看着周围的环境,感到有些熟悉,好像来过一样,但他确定他从未来过这里。李木看着黄子韬拘谨的样子在心里叹了口气,真是个孩子呢,不知道能不能在SM生存下去。“走吧,我带你参观一下我们的公司和你要训练的地方,然后再去宿舍看看。”“嗯,谢谢李老师。”黄子韬乖乖的点头,但配上他高高的个子,老是有点违和。

“李老师,是在带新人认识公司吗?”Xiumin说着话眼睛却死盯着黄子韬。“是啊,子韬,这位是Xiumin是这儿的练习生,算是你的前辈。”

“你好,我叫Xiumin,你可以叫我Xiumin哥。”

“你........你好……欧巴.........我叫黄子韬。”

“子韬,欧巴是女孩子叫的哦,叫前辈就好了。”

“桃子,我可以这么叫你吗?叫我哥就好了,不用前辈这么见外。以后会熟悉起来的。”笑了笑。

“嗯,Xiumin哥。”黄子韬乖乖的点头【这个哥哥好像包子啊,莫名的熟悉呢。】

李木看着这一幕感觉很玄幻,这个Xiumin虽然长得很可爱和善,但其实很冷酷呢,尤其是从一年前开始,几乎没有见他笑过,这个新来的男孩是有什么不同吗?“李老师刚才社长叫你呢你要去吗?”Xiumin对李木说。“可是我还要带新人参观呢。”李木为难的说。“我带桃子参观吧。”【这独处的机会可不能放过呢】Xiumin心想【等桃子见到那群狼,这样的机会可就很少了!】

“好吧,那子韬牛就跟Xiumin去吧,教室在预备B班宿舍是223号,Xiumin会带你去的。”

“嗯,好的。”“那桃子我们走吧。”“嗯”

............这是分界线.............

“哎呀!”“哎呀!”两声惊叫响起。吴世勋捂着头刚要开骂便听到了一个无比熟悉的声音“对不起。”

“没.......没关系.....”吴世勋颤抖的说。

“你没事吧?”黄子韬担心的看着他。

“没事儿,”吴世勋接收到Xiumin的眼神后恢复了正常,“你好,我叫吴世勋,你可以叫我sehun,你叫什么?”“我叫黄子韬。”“我可以叫你桃子吗?”

“可以。”黄子韬心想【韩国人都这么自来熟吗?】

“那我们就是朋友了,以后可以有事来找我,”吴世勋想了想补充了一下“我可以去找你玩吗?”

“好啊。”黄子韬点点头【感觉年纪比我小呢,正好想要个弟弟呢一直】而旁边的Xiumin不禁感叹忙内的厚脸皮,真是年纪小的优势呢!

“好了,桃子这就是你的教室了,我带你进去吧。”

“嗯。”黄子韬紧张的说。世勋自然的牵起了他的手走进了教室,而大哥表示忙内又欠收拾了呢!

“大家好,我叫黄子韬,93年的,中国人。”说完鞠了一躬。

“你好,我叫鹿晗,也是中国人,北京的,你可以叫我鹿哥。”鹿晗笑着说

“你好,我叫金俊勉,你可以叫我suho哥。”

“你好,我叫吴亦凡,你可以叫我Kris哥,中国广州的。”

“你好,我叫张艺兴,可以叫我Lay哥。”

“你好,我叫都暻秀,可以叫我D.O.哥。”

而其他人则是惊讶于他们几个人对新人的态度,这几位何时这么温柔过,这个新人有什么特别,而且是空降到预备班。

      不同于这一边的和谐,练习室另一边却是充满不满。“这新来的是什么来头,连A班的Xiumin前辈和吴世勋都对他这么好,真是让人不爽。”“是啊,看着这么呆,怎么进的SM啊,还进了B班”“要不找个机会教训一下他怎么样?”“可以,不过要避着那几个人,他们我们可惹不起。”“嗯。”





评论(4)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