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竹青云

主磕EXO队内all桃、凯千。cp洁癖严重。

We Are One!

2012年4月8日,EXO 正式出道,十二个人;

2014年5月15日,吴亦凡退出,十一个人;

2014年10月10日,鹿晗退出,十个人;

2015年4月22日,黄子韬退出,九个人。

2022年4月8日,EXO 十周年纪念日,演唱会结束后,全体成员向SM公司提出解约,EXO 从此不再属于任何经纪公司。

2022年5月2日,黄子韬生日,十一个人率先送上祝福,黄子韬回应。网友纷纷留言猜测EXO 是否要合体了。

2022年5月20日,属于有情人的节日,发生了一件大事,行星饭泪目。

“大家好,我是EXO 的Xiumin。”—EXO Xiumin

“大家好,我是EXO 的LuHan。”—EXO LuHan

“大家好,我是EXO 的Kris。”—EXO Kris

“大家好,我是EXO 的SUHO。”—EXO SUHO

“大家好,我是EXO 的Lay。”—EXO Lay

“大家好,我是EXO 的伯贤。”—EXO 伯贤

“大家好,我是EXO 的Chen。”—EXO Chen

“大家好,我是EXO 的灿烈。”—EXO 灿烈

“大家好,我是EXO 的D.O.。”—EXO D.O.

“大家好,我是EXO 的Tao。”—EXO Tao

“大家好,我是EXO 的Kai。”—EXO Kai

“大家好,我是EXO 的世勋。”—EXO 世勋

“We Are One,大家好,我们是EXO!”—EXO官方

这一天注定被记入EXO的史册。之后十二个人合体亮相,完全体EXO归来!

2023年5月2日,EXO公开恋情,十一人公开与成员Tao的恋情,引起哗然大波,十一人表示已经谈恋爱很长时间,希望大家支持。行星饭表示理解,虽社会仍有异议但他们不在乎。

2023年5月20日,EXO成员Tao因飞机失事去世。生前最后一条微博“未来十年属于EXO完全体!”

其他十一人表示虽然发生了这种事情,但EXO会一直在。

2033年5月20日,告别演唱会上,SUHO说:“Tao呀,我们完成了你的愿望了呢……你在哪呢?……”十一个男人在台上泣不成声,台下观众泪目,自发大喊:“Tao,EXO在一起了!”“过去十年属于完全体EXO!”之后世界再无任何有关EXO的消息。

........................................EXO公寓...............................

向来整洁的公寓散落着一地的酒瓶,一屋子在舞台上发着光的男人拿着一瓶瓶酒疯了一般向嘴里灌,在墙上贴着很多照片,无一例外的都是十二个人,就是在喝酒的男人,但一眼就可以看到照片中间的那个有着桃花眼的高个男人不在。

这十年来,他们都是这样的,舞台上光鲜亮丽,只有他们知道私下的崩溃与绝望,只有酒才能麻痹自己,以为他还在。没有人知道在十年前他们是想要跟他一起走的,这世界没了他又有什么值得留恋,但他们要是走了,他的愿望怎么实现,所以他们坚持着,十年过去了,他们真的可以放心了,可以安心走了。

..................................外界媒体...................................

“EXO遗体被打捞!”“EXO怀中有画”“十二个人永远在一起了!”

............................死后................................................

“想重来一次吗?改变你们的结局怎么样?”

“你是谁?”十一个声音响起。

“我可以让你们回到从前,带着记忆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你们愿意吗?”

“为什么帮我们?”

“可能是被你们感动了,想要你们有个好结局。”

“好!”异口同声。只要能再见到他怎样都可以。

“那么,来了哦!”








....................................本人自语...................................

唯十二行星饭一枚,真的觉得Tao和其他人都很有cp感,而且一直在盼望着他们能再次合体。

这是一篇重生宠文,Tao不重生但会想起前世,会和现实有很大区别,十二人性格也会和现实不同,总之,希望大家不要在评论里说他们任何人的不好,我听不得别人说他们任何不好,谢谢🙏








评论(8)

热度(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