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竹青云

主磕EXO队内all桃、凯千。cp洁癖严重。

(三)


     Chen推开练习室的门,几个人立刻回头看见是他松了口气,但他们看见Chen阴沉的脸色立刻严肃起来,“发生了什么?”Kris问到,“是Tao发生了什么事吗?”Kris实在想不起除了与Tao有关的事还有什么能让向来温柔的Chen黑脸,其他几个人也看向他,Chen阴沉的向他们说了刚才的事,“Cao!”鹿晗顿时暴躁起来,“看来有些人真是欠收拾了。”而张艺兴想起上一世和Tao熟起来就是因为他被欺负让他和SUHO救了,他看看SUHO看到他也一脸凝重,看来也想到了那个事,其他人都知道这事,只是上辈子是在Tao进来一个多月后发生的,他们还想在这之前好好警告一下那些人,看来他们是太放松了。

“正好趁这次好好教训一下他们。”SUHO说,其他人纷纷点头。

.....................宿舍里.........................

Tao在浴室里洗着澡,想着今天发生的事,感觉很奇妙,认识的几个哥哥都很好,而且总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就连刚遇到的两个人都不由自主的放下心防好像确定他们不会伤害自己,至于刚才的那桶脏水他觉得可能是恶作剧,毕竟自己刚来还没有实力,只要自己努力就一定可以赢得其他人的认可的,想到这他不禁握握拳头,要努力才行啊!

外面的三人正商量着以后一定不能离开Tao半步,丝毫不知Tao天真的想法,不过就算知道了他们也不会打击他,毕竟他们都想让Tao快乐,但他们一定会好好保护他,这一世绝对不会让悲剧重演!

“我洗好了。”Tao从浴室里出来,Kai比他矮一点但肩比较宽所以衣服有些宽松,显得他很瘦,三人看见他心一痛,他怎么可以这么瘦,真不知道吃这么多东西都去哪了。“Tao啊,你还不认识我吧!我叫朴灿烈,你叫我灿烈哥就好。”灿烈露出大白牙。

“我叫金钟仁,叫我Kai就行。”Kai笑笑。“你们怎么知道我的?”Tao非常好奇,还一副很熟的样子,鹿晗哥他们也是,一见面就叫他桃子。“我们啊……听亦凡哥他们说的,今天来了个新生名字叫黄子韬,特别好玩。”灿烈说道,“以后有什么事就来找我,哥罩着你。”“牛肉哪用的着你罩着,有我就够了,是吧牛肉?”伯贤威胁的看了看Tao,Tao缩了缩脖子,没有回答,“我自己能罩着自己的!”Tao说完还鞠了一躬。三人眼神暗了一下,看来Tao还没有完全接受他们,不过他们来日方长,不过.......“伯贤啊,你提前认识了Tao怎么还没有让他放下心防啊!”灿烈和Kai幸灾乐祸的看向伯贤,伯贤瞪了他们一眼看向Tao,“天太晚了,Tao啊,早点休息吧,明天还要上课呢,我们也要回宿舍休息了。”说完就拉着灿烈和Kai要走,“我的宿舍就在这里,不用走。”Kai得意的说。话音刚落就感到手一阵疼痛,他看向伯贤,他笑了笑,“差点忘了,那我们就先走了。”说完朝Tao挥了挥手,走出了宿舍。Kai很开心,终于可以和Tao独处了,而且是一个宿舍,近水楼台先得月啊,上一世因为自己年龄小独处时间总是被哥哥们打扰,世勋还老是捣乱,这一次总算可以了。

“Tao啊,只剩一个床位了,就是靠窗的那个,你要是不喜欢的话等D.O.哥和Kris哥回来你喜欢哪个床位再换一下。”“不用了,这个位置我很喜欢。”Tao摆摆手,才刚认识怎么好开口,而且他是真的很喜欢靠窗的位置。Kai笑了笑,废话!他们几个人在宿舍里都自觉地把Tao最喜欢的位置空出来,他不管去哪个宿舍靠窗位置都是空的。


评论(3)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