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竹青云

主磕EXO队内all桃、凯千。cp洁癖严重。

(二)生气了


     就在黄子韬和刚认识的几个哥哥聊天时,教室门打开了,走进来两个帅气的男生,一个稍矮,一个颧骨突出。“同学们,这是新来的练习生:金钟大,边伯贤,大家欢迎一下吧。”教室里响起稀稀拉拉的声音,老师无奈,进了B班就是竞争对手这个反应也是正常。而鹿晗他们几个则是早就预料到了,这两个人怎么可能会再等几个月才回来,要不是想着壮大势力估计他俩早就来了。而黄子韬则是惊喜地看着他们走向这里。

“Hello,牛肉,好久不见啦。”边伯贤熟稔地说。

“桃子,多日不见你胖了哦!”金钟大笑着补刀。

本来看见他们非常高兴的黄子韬听见金钟大这么说顿时感觉自己好想揍人啊。“Chen啊,你是想挨揍吗?”黄子韬咬牙切齿的说。“哎呀,不要这样了,开玩笑而已,不要当真啊,虽然这是事实!”“金!钟!大!”黄子韬大喊。“好了,Chen你不要再补刀了,桃子啊,Chen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了,放轻松一点。”伯贤当和事佬。“哼,看在牛肉的面子上就不和你一般见识了。”黄子韬傲娇的说。

“那个.....桃子啊,你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啊?”SUHO忍不住问。“哦……我们啊,是在参加一个节目的时候我们正好住一个酒店,然后就认识了。”“原来如此。”鹿晗答道。“你们之前认识吗?”黄子韬看着他们。“当然了!”伯贤笑着说,“我们可是好兄弟呢。”其他人点点头,可不是嘛,一起生活了快二十年呢。“对了,桃子啊我带你去宿舍看看吧。”Xiumin说道。“桃子在哪个宿舍啊?”Kris终于开口了。

“在223号屋。”“和我、Kris还有Kai一个宿舍呢。”D.O.突然说话。“那就你们带韬去吧。”SUHO安排道,“伯贤和钟大呢?”“都是224号。”Chen回答。

“那是和灿烈和我一个宿舍。”鹿晗说。“哎!对了,灿烈和Kai呢?怎么不在?”Lay问道,不应该啊,今天是韬来的日子,他们怎么可能不在。“刚才被社长叫走了。”D.O.说。“那我带桃子他们去看宿舍了。”

“嗯,去吧。”鹿晗点头,韬来了,他们要商量一下接下来怎么办。

.................看完宿舍后..................

因为Tao、伯贤、Chen刚来,所以需要单独训练几天才能和其他人一起练习,所以看完宿舍后他们就来到了练习室学习,伯贤和Chen尽力的表现出新生的样子,毕竟他们不算严格意义上的新人,可是站在巅峰十几年的EXO啊。而Tao则是在很认真的训练中途也没有休息。训练结束后,Tao的衣服都被浸湿了,看的伯贤和Chen心抽痛,上一世他也是这样尽力做到最好却被一些黑粉污蔑,这一世他们一定会好好保护他,绝对不会让上一世的悲剧重演。Tao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牛肉和Chen突然用悲痛的眼神看着他,“怎么了?为什么突然这么看着我?”“没什么事,Tao啊,我们去逛街吧!”伯贤说道。Tao瞬间被转移了注意力,“好啊!”说着Tao走向了门口,拉了一下门“哗啦!”一桶水从门上掉了下来,Tao瞬间变成了落汤鸡,还有菜叶子挂在头上贴在身上。

“牛肉!”“桃子!”“桃子!”“桃子!”四个声音同时响起,刚从社长那里出来的灿烈和Kai一走到门口便看到Tao的狼狈样子,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伯贤和Chen也是,一脸慌乱。“你们是谁?”Tao满身的脏水还有心情问这两个冒出来的人是谁。伯贤只觉得自己真是服了黄子韬了,“黄子韬!”Tao表示很疑惑伯贤怎么生气了,Chen也是黑着脸,那两个陌生人更是感觉要杀人一样。“你知不知道你现在什么样子还关心他们俩,感冒了怎么办,赶紧和我回宿舍把衣服换了。”“哦……”Tao急忙点头,生气的伯贤好可怕啊!

.................宿舍.............

“去洗澡。”Chen一进宿舍就说。“可是我好像没有换洗的衣服........”“穿我的吧。”Kai说,“我们是舍友比较好还。”“哦……”Tao说,他自己都惊讶自己答应的这么自然,好像已经这样很多次了,可是他连他叫啥都不知道呢。Tao等Kai拿出衣服后就去洗澡了。“你们怎么看今天这个事?”伯贤率先开口。“还能是什么事,有些人欠收拾了呗。”灿烈邪邪一笑,眼底没有一丝温度。“这件事和他们几个说一下,让不识好歹的东西知道什么人能碰伤什么人不能碰。”Kai活动了一下手腕。“好,那我去告诉鹿哥他们,你们在这看着点Tao。”Chen说。“快去吧,照顾桃子还用你说。”灿烈摆摆手。

.................作者自语..........

  昨天查生日花,桃子是野莱菔呢,花语是统一,真是让人不得不多想呢。开头两张图是从贴吧上找到的,如果不能放的话我会立刻删掉。

评论(6)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